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梁新慧

  9月17日,作为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外迁配套供热管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陇海路(二砂路至秦岭路)供热管网工程开工建设,总工期50天。

  根据郑州市政府部署,位于郑州市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处的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将迁往荥阳,而其原有的自供热用户近7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在工程完工后,将纳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供热范围。

  据了解,陇海路(二砂路至秦岭路)供热管网工程作为向西区供热的主要通道,全长1400米,设计管径直径0.9米,规划管位位于快车道中南11.5米至17.5米之间,管网施工计划工期为50天,分陇海路(二砂路—昆仑路)、陇海路(昆仑路—华山路)、陇海路(华山路—秦岭路)三个作业段同时进行施工。

  为保证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原用户今冬正常如期用暖,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表示,将全力以赴加紧推进新力外迁配套管网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