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朱幸 文/图

  10月16日凌晨,一辆渣土车在丁香里车轮轧到坑洼后失控侧翻,车身压到停放在路边的轿车,尾随其后的共享汽车刹车不及,又一头钻进了这辆渣土车的尾部,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凌晨4时左右,一辆渣土车由北向南行驶到丁香里与合欢街交叉口向南约50米路西时,后车轮轧到路面一处坑洼后向右侧翻,满载渣土的车体砸中路西一辆白色轿车,意外更导致后方一辆共享汽车一头扎进了渣土车尾部。

  共享汽车引擎盖部位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在追尾撞击中弹出,驾车男子头部受伤有血迹流出,随后出现的共享汽车运维人员将该车车体粘贴的“一步用车”等标识撕掉。

  现场三官庙巡防队员郭元介绍,渣土车后轮轧入的大坑深约2米,下方埋有管道,“可能原来就有,渣土车太重,轧过去一下子就塌了”。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渣土车司机找来吊车对侧翻的渣土车实施吊装拖移,受伤的司机则被送医进行治疗,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