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肖萌

  国家统计局11月15日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6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个城市环比持平,4个城市环比下跌。郑州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8.4%,而相比今年稍早几个月,环比涨幅收窄。此外,洛阳、平顶山两地,分别环比上涨1.4%、0.3%;同比分别上涨8.0%、7.5%。

  10月份,我国70城新房价格指数依然有点热,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在扩大,但多城二手房价格出现回落。从环比情况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5个。从同比情况看,6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

  二手住宅方面,从环比情况看,10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4个,郑州、金华2个城市持平。14个城市下跌。其中洛阳、平顶山两地,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分别增长0.5%、0.6%;同比分别增长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