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转冷

  朋友聚餐喝点小酒聊聊感情

  也是稀松平常的事

  但喝了酒还敢开车

  这个小编真是理解不了

  洛阳交警查酒驾那么严

  竟然还有人往枪口上撞

  头铁吗?

  不仅如此

  近期,在查处酒驾过程中

  还意外揪出诈骗案嫌疑人

  · 典型案例 ·

  12月16日晚,洛阳交警伊滨大队执勤人员在辖区开元大道与孝文大道交叉口处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在执勤交警的指挥下,过往车辆均按指示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到一辆车牌号为豫C***T的灰色别克轿车时,发现该驾驶人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

  经现场询问,该驾驶人承认自己饮酒后驾车,经现场呼吸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1mg/100ml,属醉酒驾驶。

  民警随即按查缉规范要求对车辆、驾驶人进行全面核查。经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车驾驶员乔某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是我市西工分局治安大队一起诈骗案件的嫌疑人。

  伊滨交巡大队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进行控制,并依法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采样,等待进一步的酒精检测结果出来后依法处罚。目前,嫌疑人乔某已被移交至西工分局治安大队。

  信息来源:洛阳交警伊滨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