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让人后怕!咔嚓一声,轿车左后门被硬生生“掰断”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翟培江

  2019年3月4日下午2时50分,郑州市纬二路政五街附近,一辆临时停靠在路边的轿车与擦边而过的公交车发生剐蹭,突然被打开的轿车左后门挂在了行进中的公交车身上,车门被硬生生的反向“掰”了过去!

  “当时我们就在附近执勤,只听到‘咔嚓’一声和紧急的刹车声,我们赶紧跑过去查看,一男子站在轿车边被眼前一幕吓得不知所措,但好在没人受伤!”花园路巡防员赵银宝说。

  经队员了解,当时轿车中有两名男子,驾车在路边停下后,没注意观察周围路况,随手推开车的左后门时,车的门边正好挂在一辆公交车上,车门瞬间都被掰断了,幸亏年轻人躲得快,只是被吓得不轻。事故发生后,轿车方男子也承认自己大意和过错。

  在此花园路巡防员也提醒广大车主,纬二路道路狭窄且车流量较大,司机且不可随意在路边停车,即使是临时停车在打开车门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以免类似危险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