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后朋友劝他别开车 他却把车开到派出所:能把我咋样?刑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见习记者 魏广宝 萌友 张晓东/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3月1日晚,河南省唐河县一名男子喝完酒后,和朋友斗气,竟然驾驶车辆去派出所显摆,结果自己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3月1日19时58分,唐河县公安局马振扶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在返回派出所时,发现一辆豫RBV***小型普通客车停在派出所门前,民警在对该车驾驶人牛某询问时,发现牛某满嘴酒气,语无伦次,后对牛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显示乙醇含量为228.50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一般驾驶员酒驾都是绕着民警的,可牛某偏偏自己送上门,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后经过询问,牛某说出了实情。当天晚上,牛某和朋友们聚会,喝了不少酒,酒后和路人发生了纠纷,后在朋友劝说下回了家,因朋友知道他喝了不少酒,临走时特意嘱咐,喝酒了千万不能开车乱跑,要不交警会严惩的,牛某听后,竟跟朋友说,我今天就要开车去派出所,看他们能把我咋样,朋友只当他说的是酒话,没在意就走了,谁知朋友后脚刚走,牛某竟借着酒劲开着车去派出所显摆。民警了解情况后,哭笑不得。

  目前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