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是这位男子跪地的姿势,却被无数人点赞。

点击视频,看详情 ☟☟☟

  事情发生在3月14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0”后医生郭升,趁着休假期间,陪着父母、爱人一同去四川峨眉山游玩,在下山途中,看到一群人围在一名老人身边。

郭升跑到老人面前,仔细一检查,发现老人情况并不乐观。

  郭升跑到老人面前,仔细一检查,发现老人情况并不乐观。

  情况紧急,郭升跪在地上为老人实施胸外心脏按压,而他的爱人,同为医务工作者的张星星,在一旁不停的清理老人口腔内的呕吐物。

  一、二、三、四……连郭升自己都记不清按了多少下,直到10分钟后,景区医生赶到了现场,老人被转送到救护车上,郭升和家人才默默离开。

  为了给老人祈福,郭升发了一条朋友圈,自嘲“不想当网红,自己救人时的样子,还真帅~”,而这条朋友圈,瞬间被200多人点赞。


  医者仁心,危急时刻这就是责任和担当,这就是生命的希望,此情此景,给你们夫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