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晓辉竟然化身光头强,对熊大熊二“下手”了!

  《熊出没》这部动画片可能已经没有哪个孩子没看过了吧……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对这些绝对是不会陌生的。很多商场做活动或者搞宣传都会使用这些形象来吸引孩子的目光,可是今天晓辉却在路上碰到了“熊大和熊二”~

  不过这两只“熊大熊二”可要比动画片的可爱多了!是两位可爱的小姐姐在“扮演”路上的熊大熊二,前面我们也说到了,很多商家搞宣传的时候都会借用这个形象,她们同样也是在兼职发传单的时候使用了这样的道具服。只不过穿着骑车总感觉不是很安全……

  安 全 隐 患 

  虽然从面具的某个部位可以看到前方车况,但是这厚厚的手套却让晓辉感到一丝担忧,又大又厚很容易导致车把的失控,抓不紧抓不牢万一需要紧急刹车的时候就有无法制动的隐患。

  虽然两位小姐姐骑车走的是非机动车道,同样的车速也不快,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是遵章守法的目的不就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吗?穿着这个制服骑车的确是不那么安全……守法意识要有,安全意识更要强啊!

  视 线 受 阻 

  这么大的一个面具戴在头上就只能看得见前方90度区域的路况,对于其他的方向基本上就完全是盲区,侧面有车超车,看不见;后面有公交车,看不见……即便是车速慢,也架不住别的车超速啊!所以再怎么说,这么“拼”也实在是有点太冒险啦!

  当然了,既然没有违法也就不会对她们作出什么处罚,可晓辉也不会看着有危险就视若无睹,眼看自己已经差点让“熊大熊二”因为迟到被罚工资了,晓辉也自然要“负责”啦!赶紧招呼熊大熊二把共享单车放在路边合适的位置,坐上车把她们送去了目的地。我们当然希望更多的“熊大熊二”给我们带来快乐,可绝不希望熊大熊二给自己带来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