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密恐慎入!万只大蜜蜂“突袭”航空港区一住户家中,住户吓得不轻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

  8月31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山顶御和园10号楼三楼的一个居民家里,突然有成群结队的蜜蜂从厨房涌向客厅,就像迁徙大军,场面十分吓人。

  这是什么情况?提醒:密集恐惧症慎点!

  业主急忙跑出屋外,找物业帮忙,物业见此情形也无法处置。16时05分,只好向郑州航空港区消防救援支队求助。

  随后,郑港十一路消防救援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大家都很好奇,这么多蜜蜂是从哪里飞进来的呢?只见,消防指挥员如“福尔摩斯”般,经过再三侦查,发现该住户三楼墙体有个通向厨房吊顶的圆洞口,蜜蜂都是从这个洞口飞进去的。

  侦查完毕后,指挥员下令,一名战斗员穿防蜂服,用火攻的方法处置。一切准备就绪,战斗员先将厨房吊顶的天花板去掉,然后利用杀虫剂和打火机配合,只见火焰不断喷出,蜜蜂密密麻麻的往下掉。经过大约三分钟,蜜蜂全军覆没,看着掉落的数不清的蜜蜂众人都为业主擦了一把汗,幸亏扑救及时,负责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