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报道:

  禹州14岁少女被骗KTV里做“公主” 领班:敢跑就打死你

  禹州官方通报:涉事英豪KTV违规经营 已停业整顿

  原标题:《实探14岁少女被胁迫做“公主”KTV,乡汽车客运站改造而成》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巫晓 赵丹

  禹州14岁女孩小雪被骗KTV做“公主”一事备受关注。12月18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来到涉事KTV,发现该KTV就建在当地的客运站里!

  目前,该KTV大门紧锁,禹州警方表示近期会公布调查结果,同时否认警务人员参与经营。

  许昌禹州的王女士反映,14岁女儿小雪被困在当地一家KTV,被贾某胁迫进行有偿陪侍服务。女儿被救出来后,禹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将案件移交给小吕乡派出所处理。据媒体报道,派出所并未对贾某进行处理,英豪KTV也在照常营业,里面的服务员仍在卖力推销着KTV里所谓的“公主”陪侍。

  12月18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禹州警方获悉,目前该涉事KTV已被勒令停业整顿。记者下午来到涉事KTV探访。英豪KTV位于禹州市小吕乡镇区北部,紧靠省道103线,坐西朝东。它是一座两层黄色小楼,楼顶设有英豪KTV巨大广告牌。这个两层小楼朝省道方向两层12个大小窗户全被夜总会场景的大幅图片封闭。

  英豪KTV的南侧,一个铁栅栏门上悬挂有“小吕乡汽车客运站”字样金属制大字。英豪KTV的钛镁合金门巳经被一把U型大锁锁上,客运站的大门也被铁链锁住了。透过大门看到,KTV和客运站共用一个院,院子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记者连喊多声无人应答。据附近村民介绍,这个KTV存在一两年了,占用的是乡汽车客运站的楼和大院。另据了解,这个汽车客运站自建好至今从没有投入使用过。

  据天眼查,禹州市英豪娱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2018年4月成立,法人姓郭。

  此前,有消息称该KTV经营经营人员有警务人员,禹州警方予以否认。“KTV这个事具体以调查处理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