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6机喷气式战机编队将首秀中原 2020郑州航展时间敲定4月29日至5月3日举行》

   (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赵东东 王晓宁) 昨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20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据悉,2020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专业性进一步提升

  2020郑州航展将从展览规模、分区、参展机构、展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和优化。室外展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室内展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展览区拟分为:公务机展区、无人机展区、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展区、通航企业展区及地面配套活动五大主题展区,参展商将涵盖通航制造商、销售商、运营商、服务商等通航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其中,2020郑州公务航空展参展公务机将超过13架,涵盖湾流、庞巴迪、达索猎鹰、本田、塞斯纳空中国王、巴西航空的莱格赛、飞鸿等多种国际主流知名机型;2020中国无人机博览会将重点展示中国最先进的军民用无人机装备,现场将有超过200架无人机真机展示,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军事级无人机将会重磅亮相。

  论坛将聚焦河南民航发展

  2020郑州航展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论坛和产业对接活动。主办方拟举办“2020河南航空货运与民航发展论坛”,研讨探索航空货运产业的发展道路、郑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以及如何让“空中丝路”越飞越广。此外,还有通用航空与应急救援论坛、中原国际商务航空论坛、公务机发展论坛、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航空科技创新及人才可持续发展论坛和产业对接活动。

  6机喷气式战机编队将首秀中原

  2020郑州航展将邀请5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共20架特技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其中一支喷气式战机6机编队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在中原亮相,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演出。2018航展中备受好评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将会继续在郑州上演浪漫唯美的绚丽大秀。2020郑州航展期间,还将设置航空航天模拟暨VR娱乐体验中心,以及航空飞行训练营等体验功能突出的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