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越野车凌晨冲破护栏致2人落水,1人侥幸逃生爬岸求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莉 

  3月14日凌晨,郑州市英才街与东风渠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由英才街东向西行驶直接冲破两道护栏掉进东风渠。车辆内共两人,一人落水后侥幸爬出,在岸边求救,另一人被困车内。

  接到报警求助后,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在凌晨三点多赶到现场。“落水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把我们两个人的安全带解开。这边副驾驶的车门是半开的,我就赶紧往外面游,岸边真的很滑,我好几次都没有成功上岸,在水边摸索了一会儿才上岸,便立即开始求助。”回忆起当时情景,成功逃生的当事人双腿发软。

  随后,水上救援队进行声纳探测,找到车辆落水位置后,牛振西队长派两名潜水员下水,经过一番努力,四点多钟成功将车内另一人找到。该名落水者被抬上岸时,已无生命特征。早上七点钟,事故吊车赶到现场,潜水员再次下水将车辆固定,八点钟事故车辆被成功吊上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