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莉帮忙

  原标题:《男子交费1000元被说没交费 医院:交到别人账上了》

  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可能出现疏忽大意的情况,而要是因为自己的疏忽给别人造成了麻烦这就非常不应该了,尤其是医院里面更是不应该发生疏忽,而近日郑州仁济医院的工作人员就疏忽了,然后导致一男子交费一千元后,账户里竟然没有钱。

  近日,张先生的妻子因为要生孩子,所以就及时到了郑州仁济医院准备生产,到了医院之后,医生就让张先生去交钱,而张先生马上就到医院的收费窗口用支付宝交了1000元钱,然后收费窗口给了张先生一个单子,由于张先生眼睛不是特别好,所以单子上面的内容他也没有看,而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医生却问他为什么没有交钱。

  对于医生的质问张先生非常不解,因为前一天他明明是在医院的缴费窗口交了一千元钱,为什么医生说自己一分没交呢?随后张先生就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就交钱这件事理论开了,他说自己交钱了,而几名护士就是说他没有交钱,并且双方吵了一两个小时,他想走护士都不让。

  由于护士一直不让走,张先生就把支付宝上面的交费记录拿给护士看,在支付宝上确实显示张先生交钱了,可是他的账户里面依然是没有钱,随后张先生又把医院给他的单子拿给了护士,而护士一看单子上面竟然不是张先生的名字,护士说张先生的单子是捡来的,而张先生听到护士这么说立刻就被气炸了。

  张先生手中单据的名字姓徐,如果不是护士说名字不是张先生的,他一点都不知道,因为张先生平时的工作是盲人按摩,视力不怎么好,所以他接到这张收费单据的时候也并没有仔细看,而现在的问题是他已经交了一千元,但自己的账户里面依然没有钱。

  记者得知张先生的事情之后,就和他一起来到了仁济医院,而医院的护士表示她们并没有和张先生吵架,她们是在帮助张先生解决问题,并且她们也没有说张先生手中的收费单是捡来的。护士告诉记者,当时张先生确实是去交钱了,而收费的工作人员可能是把住院的号弄错了,所以就把张先生的钱交到了另外一个患者身上了。

  最后经过记者的帮忙,护士和张先生一起到了医院的收费处,然后院方给张先生退了一千元,并且又重新把这一千元充值到了张先生的账户中。工作中出现失误这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对于医院来说,出现这种最低级的失误真的是非常不应该,不过院方表示以后会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避免类似的失误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