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原标题:《惊!开封市凤凰城小区二期一住户家中出现大面积塌方,全楼业主心慌慌!》

  前段时间

  一场雨过后

  兰考县凤凰城二期小区

  一楼出现大面积塌方

  现场触目惊心

  爆料人孙先生告诉记者

  他是2014年入住

  小区由河南民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现在不少业主

  家中出现三四毫米的裂缝

  整栋楼的居民人心惶惶

  接到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陈爆爆立即联系凤凰城物业,一名韩姓经理答复:现在兰考县住建局已经介入,对楼体的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了,初步怀疑是今年雨水过大,塌陷的地方出现漏水点导致的,关于后续维修,物业会尽力配合。

  对于物业的答复,孙先生表示异议,楼体有36米高,但是桩基只有两米三深,他怀疑是桩基不够深导致的下陷。

  随后@河南都市爆料记者陈爆爆也特别咨询了专业验房师,因为没有进行实地勘察,验房师初步查看了孙先生发来的图片和视频,按照目前的证据,初步判断和物业给的说法接近一致,塌方地点可能因为漏水或者是雨水冲刷导致的地面沉降,需要找到漏水点进行修复,但是实际情况仍需实地进行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