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我市又有一批道路确定“芳名”。市政府昨日发布通告,鼎城街等54条道路标准名称经郑州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按照通告,西起紫辰路,东至金岱路,北邻市场南街(规划路名),南邻鼎尚街的路段标准名为鼎城街;西起花溪南路(规划路名),东至京广铁路,北邻花溪东路(规划路名),南邻长青路(规划路名)的路段标准名为求知路;北起宇通路,南至环翠路,西邻蓝珮路南延长线,东邻霞飞东路(规划路名)、中州大道的路段标准名为青翠南路;北起南屏路,南至环翠路,西邻碧云路,东邻黄河科技学院的路段标准名为奇峰路;西北起航体北街,东至经开第十五大街,北邻经南三路、经南四路,南邻经南六路的路段标准名为经南五路;西起经开第三大街,东至经开第六大街,北邻长江东路东延长线、经南五路,南邻南三环东路的路段标准名为经南六路;北起经北六路,南转向东至博才路,西邻航体北街、机场高速公路,东邻经开第一大街、商英街的路段标准名为朝凤路……鼎城街等54条道路标准名称经郑州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自通告之日起,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应当使用标准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