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

  2016年12月5日上午11:00左右,在开封延庆观西侧十字路口附近,一名女子被一辆水泥灌车碾压身亡,现场惨不忍睹。

  据现场一商户张师傅介绍,上午11:00刚过,他正在屋里听广播,突然听到像放炮声音传来。出来看到一辆黑色三轮车压在水泥罐车底下。“坏了,估计压住人了!”他想到这儿,往后一看,吓了一大跳!“只见在水泥罐车的后轮后边有一团脑浆,一段带着黄色袖头的手臂掉在车轮的外边,现状太惨了!好几个过路的市民看过惨状后忍不住掉泪,匆匆离开。”张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不到五分钟,警察就赶到现场,用两个吊车把水泥罐车挪开,把死者尸体抬走。”

  中午12时,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发现尸体和三轮车被碾坏的碎片依稀可见,记者向肇事水泥罐车司机的同事了解得知,该水泥罐车系兴业商砼公司的车辆,车牌号为豫B56783,司机姓王。事故发生后,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据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当时,水泥罐车和出事的三轮车都是在十字路口由南向东转弯时,估计由于水泥罐车视觉盲区造成事故!可是,水泥罐车能进入闹市区吗?作为老百姓我们也不清楚。”

  记者从开封市州桥交巡警大队了解到,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