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昨日,驻马店一五九医院,市民白女士在接受治疗昨日,驻马店一五九医院,市民白女士在接受治疗

  昨日,驻马店市民白女士向记者透露,先是自家老公遭殴打,两天后自己又多次遭到殴打,最后一次殴打还是刚从派出所回到家中。辖区东高派出所长表示:此案不破,我辞职!□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雷刚/文图

  口头维权反遭对方殴打?

  12月21日,驻马店一五九医院,躺在病床上的白女士正在输液,右侧脸部红肿,右眼乌青。说起12月19日自己多次遭殴打的经历,白女士身体直打战。

  白女士家住驻马店市文祥路与团结路交叉口的谷邢庄。她说,自己挨打前,老公杨某12月17日就曾遭人殴打。

  白女士说,12月17日,杨某发现自家院子东侧一块空闲多年的土地上有七八个人在施工。白女士介绍,这块空地有1500平方米大小,一年前就传出搞开发的消息,已经与附近居民发生过多次冲突。

  白女士说,当天施工范围有一部分侵占到了她家宅基地。杨某上前询问,要求施工方负责人毛某停止侵权。不料,对方一名男子二话不说,掂起一块砖头,伙同其他人员就开始殴打杨某。

  杨某自知寡不敌众,没有反抗。待对方停手后,才拨打了110报警。驻马店市东高派出所民警邓凯等出警,安排双方和解。杨某答应了和解。

  12月17日当天下午4:30许,据称是那块土地开发商的谭磊(音)带着五六个人来到杨某家中。“说是协商和解,其实就是赤裸裸的威胁,说不让他们盖房子,就让我们一家不得安生。”白女士说,调解不但没有结果,这些人还在家里肆无忌惮地抽烟,说脏话,“俺家4岁的孩子吓得哇哇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