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林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从河南信阳出发,送孩子到四川成都读书。对于生活在北方平原地区的林先生一家来说,见惯了一览无遗的平原,当车子行驶进入渝东北地区时,高耸的大山,奇幻的云彩都深深吸引着他们的目光。

  下午17时许,车子经沪蓉高速刚刚驶出摩天岭隧道,林先生一家就被前方的夕阳美景所吸引,家人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然而,对于正在开车的林先生来说,一场噩运正隐藏在这美丽的晚霞之中向他和他的家人袭来。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车辆行驶至1336KM路段,该路段属于一段长下坡的尾端,且属于弯道路面,正在打望窗外美景,不时为天际落霞点赞的林先生视线离开了路面,结果将车子撞上了高速公路和避险车道之间护栏端头。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车子在撞碎防撞桶后飞起,在空中翻滚后逆向落在30多米远的护栏上。造成林先生头部受轻伤,车辆严重受损几近报废,所幸的是其他同车家人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受伤的林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的林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了处置,将林先生一家送到了巫山县120急救中心进行了检查,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