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群众共施援手,将事故车抬起救人。图片来自@文明卫辉官博

  3月9日,河南省卫辉市建设路西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学生被压车底。围观群众共同援手,将事故车抬起救人。10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文明办官方微博@文明卫辉官博 通报了此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身着深蓝色的男生被压在一辆小车左后方车轮下,部分车边的围观群众正齐力援手试图抬起事故车辆。

学生被压车底。学生被压车底。

  通报称,3月9日,河南省卫辉市建设路西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学生被压车底。当时保宁汽修店老板第一时间发现外面发生交通事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时电动车倒在车前,细心的汽修店老板发现一学生还被压在车后面,当时第一时间跑回店里,拉出千斤顶,救人。

  因为千斤顶高度有限,没能将伤者从车底拉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他们并不是只看热闹的,而是伸出援手同保宁汽修店老板一同将车抬起,将伤者同车底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