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耿彩霞  通讯员 和贵平

  6月14日,被执行人范某在医院看病时,偶然在朋友圈看到自己的“大头贴”被曝光,感觉很丢面子,就马上联系执行法官,要求全额履行执行款。

  2017年1月,范某向邢某借款11000元,承诺三个月后归还。但三个月后,邢某向范某追索借款时,范某以无钱为由一直拖欠不还。2017年9月,邢某将范某起诉至解放区法院。经解放区法院审理后,判决范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邢某11000元。

  2018年6月14日,范某在看病期间,偶尔翻看朋友圈,猛然发现自己的“大头贴”被法院曝光,感觉很丢子,于是她赶快向主办此案的执行干警打电话,询问此事,并向执行干警说明自己一直在医院看病的情况。

  执行干警随即对范某进行耐心劝导,希望其快速履行法律义务。为快速将自己的“大头贴”撤下来,范某表示愿意执行和解,同意将11000元执行款交给申请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