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暖心的事故!《人民日报》、新华社同时点赞郑州这位外卖小哥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刘旭/文图

  赵志恒,好样的!

  夜幕下,遇到男子求救,外卖小哥赵志恒关掉手机配送平台,带着受伤男子去医院,在路上不慎撞上了隔离桩导致骨折,两人同时进了医院,但是事后外卖小哥称“不后悔救助别人”。这件温情故事,10月16日被今报传媒旗下《小麦视频》报道后,其热心助人、受伤无悔的正能量精神得到大家广泛关注和支持。10月20日,《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也在官方微信头条转发并被网友纷纷点赞。

  从一句“你帮帮我吧”开始,10月9日,从郑州西三环航海路开始,这个被网友称为“最暖心的事故”从《小麦视频》开始扩散后,爱心经过热心网友的指尖向全国扩散。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谢谢你,赵志恒,风雨路上城市因你而温暖。”“生命快递!为外卖小哥赵志恒点赞!”“向外卖大哥致敬!愿早日康复!!!”“世上还是好人多”……同时这些留言也鼓舞着正在病房里的赵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