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城寻找开封这对电动车男女 撞倒老人后竟然跑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文图  赵俊鸽

  撞倒老人后,协商未果,却驾车直接离开了。近日,开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事故中队发出全城“寻找令”,寻找这对电动车男女。

  记者通过警方了解到,10月25日下午4时55分许,在开封西环路与向阳路交叉口,一名男子骑蓝色电动车载一名女子,沿西环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该路口时,将一名同方向骑自行车的老太太撞倒。协商未果后,该女子载着男子直接离开。

  (监控视频截图)

  “当天,老太太就报警了。”处理事故的开封市交警支队五大队事故中队马警官介绍,目前撞倒人的电动车男女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他们也发布了通知,希望逃逸男女能够自觉联系民警,也希望有认识他们的人能提供一些线索。“我们会继续跟进。”

  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老人状况还好,并未有骨折情况。但不管怎么说,把人撞倒,因为协商未果,就跑掉了,确实不应该。也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一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