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岁小伙“套路”26岁小姐姐 骗财骗色被民警出击抓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文图

  常言道:“十八的精不过二十的。”看过了这件事之后,您会感到这句话说错了。

  11月3日,记者从郑州二里岗公安分局了解到,11月1日,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民警梁林栋、窦岗等人在郑州市火车站售票大厅排队的人群中,将涉嫌诈骗的牛某抓获。至此,一个由“20岁小伙诈骗26岁大姐姐25万元钱、色”的案件告破。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牛某,男,20岁,小学文化,河南省汝州市人。

  2017年10月,牛某来郑州市航海路一家理发店里当学徒工,一个偶然的机会,郝小姐来这家理发店里理发。当牛某给郝小姐洗头时,二人通过沟通交流相识了,并且,郝小姐还给牛某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次日,牛某便借用同事的手机给郝小姐打电话问安。

  自从这次通话以后,郝小姐便对牛某产生了好感。她知道牛某在理发店打工,连一部手机也没有买,便主动花3000元给牛某买了一部手机。

  自从郝小姐给牛某买了这部手机后,牛郝二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不久,二人便租房同居啦。

  牛某受家庭环境影响,养成了爱说谎话的习惯。可是,牛某嘴很甜,说话招人喜欢,自从二人认识后,郝小姐对牛某非常信任。牛某先后编造谎言骗郝小姐数十次,以“发小出交通事故”、“亲人生病”、“母亲在上海出事故”等理由,共骗得郝小姐钱款25万余元。

  2018年下半年,郝小姐怀孕流产,牛某面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编造谎言骗郝小姐的事实,选择了停机逃避。郝小姐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便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报警。

  目前,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