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焦作市公安局焦南分局公众号“平安焦南”发布消息,经过10天的克难攻坚,焦作警方成功侦破焦南“2019.11.22”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48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在广东省广州市被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并于12月3日押解回焦。

  (民警押解“2019.11.22”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回焦)

  2019年11月22日15时31分许,焦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解放区郭村北幸福河内发现一具男尸。经警方现场勘察,确认死者为孙某某(男,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且身上有多处刀伤。案发后,焦作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强力攻坚,河南省公安厅专门派出侦查、技术等专家组指导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警方缜密侦查,成功锁定黄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获黄某某在案发后潜逃至广州的重要信息。指挥部当即派出抓捕组赶赴广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于12月2日13时50分许在广州市白云区将黄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焦作市公安局焦南分局11月25日发布悬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