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轿车“四脚朝天”仰翻街头,疑因司机这个小动作》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6日下午,郑州市郑上路上一辆轿车撞上左前方一辆汽车后,“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中间,所幸车内人员没有大碍。事故疑因后车司机分心造成,交警认定后车负全责。

  4月6日下午14时许,郑州市郑上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处,郑上路东向西方向快车道上,一辆黑色轿车“四脚朝天”躺在快车道上,附近还停着一辆白色轿车,白色轿车的右后方有被撞痕迹。

  据知情者介绍,黑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司机分心——为副驾驶座位上的儿童系安全带,就是这一个小小的动作,致使车辆失控变道。黑色轿车的左前轮撞上了前方另一辆同向行驶的白色轿车的右后方,黑色轿车失控翻转,四轮朝天。黑色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烂掉,车辆受损,车内人员万幸没有大碍。

  据附近多位目击者介绍,黑色轿车内事发当时乘坐有多名随车人员,开车司机为一女性,副驾驶上坐着一个大约七八岁左右男孩儿。车辆行驶到这里时,因为前方有红绿灯,该女司机给副驾驶座上的儿童系安全带,也就是这一个动作引发了该起事故。

  “事故发生后,车内人员从一侧车窗爬了出来,交警过来后拉着双方司机去医院做了检查,均无大碍。”现场一位目击全过程的环卫工说道。

  随后,交警经过现场勘验和肇事双方司机的询问,判断黑色轿车全责。

  下午16时许,翻转车辆被吊车掉转后拉走。

  (线索提供:岳永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