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面对6轮不胜的残酷现实,建业队员无奈离场面对6轮不胜的残酷现实,建业队员无奈离场

  尽管昨晚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尽管下半场对方外援被罚下一人,建业队终究还是没能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主场1∶1被辽足逼平,贾秀全和他的球队只能接受6轮不胜的残酷现实。赛后,老贾无奈地表示:“队员很尽力,比赛打得也不错,但足球就是这样,机会把握不住,某一段几分钟不够专注出现错误,比分就是这样。”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梦幻开局只是一个梦

  进入5月份以来,建业队一胜难求,不仅主帅贾秀全压力山大,球队的自信心也变得非常脆弱。此役,后腰李智超伤愈复出,雷永驰进入首发阵容。作为5月份的收官战役,贾秀全赛前也向全队下达死命令,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辽足。

  昨晚航体看台坐了将近两万名球迷,球迷用行动诠释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一位资深老球迷说:“越是球队困难的时候,越需要球迷支持,我们希望球队拿出壮士断腕的气势,继续在航体专治不服。”

  的确,建业队昨晚比赛开局无论精神斗志,还是场上的战术执行力,都比上轮战亚泰要好得多。而球队的开局也堪称梦幻,开场不到两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人群中的尹鸿博一个高难度的“狮子甩头”,尽管对方门将张鹭奋力扑救,皮球还是诡异地钻进了网窝。

  “这一场建业队该转运了吧!”尹鸿博的进球点燃了航体,不少记者争相和场边的俱乐部官员击掌庆祝。不过此时此刻,大伙儿心里还是有些忐忑:“要想赢球,估计还得再进一个。”

  建业近期已6轮不胜!>>>>

  建业0:2不敌长春亚泰3连败 贾秀全:输的合情合理

  河南建业0∶1输给石家庄 主场不败纪录终结

  三次必进球被门柱挡出 建业1:2被10人鲁能逆转

  建业主场1:1逼平贵州人和 临门一脚失误胜利溜跑

  建业客战崩盘0:3惨败上港 贾秀全:建业还是保级队

  河南建业辣手摧花战胜上海申花 排名升到联赛第四

  河南建业客场0:0闷平绿城 今年第1场没进球比赛

  河南建业主场2∶1险胜恒大 制造中超第一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