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继今年8月初由我省爱心企业家出资拍摄的河南形象宣传片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屏后,时隔一个月,河南旅游形象宣传片再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屏,将连续播放27天,这次又是谁投的呢?□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时长不足5分钟

  涵盖河南最精华元素

  据省政府网站消息,自9月25日起,河南旅游形象宣传片开始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屏。

  看到这条消息,记者首先想到,今年8月初,一部名叫《世界,由此东望》的河南形象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连续播放一周。后几经探访,得知该宣传片为我省的爱心企业家出资拍摄,并自费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大屏上进行投放。而这次又是谁主导的呢?

  记者从网上找到了这部河南旅游形象宣传片,留意到这部宣传片时长4分31秒,汇集着让人着迷的中国功夫、引人入胜的世界遗产、令人神往的自然风光、让人心醉的中国美食等河南最精华旅游资源。安阳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洛阳龙门石窟、郑州黄河岸边的炎黄二帝巨型塑像、少林功夫、太行山、伏牛山、烩面、小笼包子、洛阳水席等河南标志性元素轮番登场。

  看完之后,记者也由衷感叹,河南真是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