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26日,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承办。届时,考生和家长可自行前往逛“大学超市”。

  河南农业大学在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举办的高招咨询活动,邀请在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黄河科技学院在南校区(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举办的高招咨询活动,邀请在我省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

  现场咨询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活动所需场地、桌椅、遮阳避雨用具等费用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予以补助。承办单位要帮助参加咨询活动的高校联系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参加活动高校可自行准备宣传咨询资料及有关设备用具。

  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