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来玩的,不是来挨打的!上个月底,焦作一怀孕七个多月的孕妇,竟然在新乡宝泉景区被打了!

  (来源:都市报道)

  焦作的谢大姐说,7月29号,她和家人一块去新乡宝泉风景区游玩,但保安说车不让进,谢大姐的丈夫就想掉头回去。可管理人员掉头也不让,车子就这样卡在半道上。

  谢大姐告诉记者,她丈夫下车与管理人员没交涉几句,双方就打起来了。

  看到这种情况,谢大姐急了,顾不得自己七个月的身孕,也上前与对方理论。谢大姐说,保安竟然不顾自己是个孕妇,也对她动了手!

  七月身孕 宫缩 早产光看着这些字眼都觉得害怕!

  谢大姐和丈夫被送往医院,谢大姐的丈夫头上缝了四针,谢大姐也因胎儿胎心不稳,一直住院观察。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连孕妇也挨打了?

  谢大姐说,事情发生后,宝泉风景区垫付了前五天的医药费。不过,从第六天开始,景区的人便不再露面处理此事,为了讨个说法,谢大姐的丈夫鲁大哥再次来到新乡宝泉景区。

  (来源:都市报道)

  谢大姐一家已经报案,派出所民警表示,伤情鉴定出来以后,将依法启动追责程序。

  一句辞退,

  问题就能得到解决吗?

  游客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以后谁还敢来这样的景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