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邓州发生一小客车和大货车相撞事故,已致4死5伤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0月28日晚从河南省邓州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28日发生一起重型货车和小型客车相撞事故,目前已致4死5伤。

  邓州市“10.28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的通报显示,10月28日上午10时55分,邓州市文渠镇渠首大道一重型货车与一小型客车碰撞引发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邓州市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机制,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联合开展工作。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当场死亡,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5名伤者正在救治中。事故调查工作和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当中。

邓州10·28事故现场 邓州当地人士供图邓州10·28事故现场 邓州当地人士供图

  邓州知情人士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重型货车侧翻在一旁,所载石子散落一堆。旁边,一辆白色小轿车严重破损毁坏,车身上散落石子,现场有消防救援,也有群众帮忙用工具清理石子,抬车等。

  邓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5名伤者的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