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可谓是冷暖相随

  周六——小雨滴答滴答

  周日——阳光笑哈哈

  周六最高温度

  周六全省平均最高温度8.5℃,东部、北部略高,在11度左右;其他大部地区在8度左右;

  周日最高温度

  周日全省平均最高温度12.5℃,京广线以西大都在13-15度之间,京广线以东大都在9-11度之间;

  天气君

  你真调皮

  这样的忽冷忽热

  真的好吗?

  今天开启新的一周

  未来一周主要以晴天为主

  气温也是进入升温的快车道

  气温回升

  今明两天气温继续快速回升,最高气温在15度左右,最低气温也升至冰点以上。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前期略有下降,(这次冷空气来去匆匆,势力也不强)冷空气结束后,气温再次迅速回升,可达16度左右。

  以省会郑州为例未来一周的气温:

  17℃→17℃→15℃→12℃→12℃→16℃→17℃

  温馨提醒

  虽然气温回升较快,但是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低,中午气温高,温差有10度左右,妥妥的一天两季的感觉,所以建议大家可采用洋葱式穿衣法,多穿几件,根据温度情况适时增减,以免着凉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

  今日凌晨,我省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今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零下2到0度,南部2到4度,其它地区0到2度。

  最高温度:全省15到17度。

  今夜-6日

  今天夜里到5日白天,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5日夜里,全省多云。

  6日,西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郑州天气

  今日,晴天到多云,凌晨有雾。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1到2度;最高温度:16到17度。

  今天夜里到5日白天:阴天转多云,6度到17度;

  5日夜里到6日白天:多云,5度到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