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郑州机场特警为国庆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见习记者 王琳 萌友 兰小龙/文图

  9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了解到,特巡警支队为了扎实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据悉,24日下午特巡警支队召开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调战时纪律,要求全体民(辅)警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投入各项治安稳控工作。

  25日上午10时,特巡警支队支队长田林深入执勤一线,对在岗全体民(辅)警开展大庆安保冲刺阶段战时动员,同时开展执法装备检查,确保作战安全、人身安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26日凌晨,特巡警支队根据局党委部署要求,在夜间易发案时段、区域持续开展“动态隐患清零”行动,特巡警各战斗小组奔赴郑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高架桥外线及一层过境通道,采取步巡方式开展武装巡逻,同时对桥面、通道停留人员开展盘查工作,加大对辖区内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可疑车辆的盘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