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阳市公安局打掉了以王秀军、王秀景、王齐昌为主要成员的涉黑恶犯罪集团,现已抓获王秀军、王秀景、王秀峰、王齐昌(绰号蓝豹)、赵随、曹炳涛、董跃升(董小河)、李全占、刘杰等犯罪嫌疑人35名。为深挖彻查该集团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维护社会安定,现向相关受害人、知情人和社会各界群众公开征集该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遭受该集团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积极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揭发、线索举报人员严格保密;对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依据《南阳市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兑现奖励。 

  公安机关正告该集团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窝藏包庇在逃人员或为其逃跑提供条件,及通风报信、隐匿证据、妨害受害人证人作证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短信、微信:

  137 8215 6010 、183 3667 9353

  举报信邮寄地址:

  南阳市张衡路1号南阳市公安局扫黑办212室(王秀军专案组)收 

  南阳市公安局扫黑办

  2019年11月27日

  附:主要犯罪嫌疑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