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提供岗位超100万个!持续至7月底!毕业生看过来》

  4月14日,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河南2020届高校毕业生“众志成城 出彩中原 百校万岗”联合网络双选会正式启动。

  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预计提供岗位超过100万个

  本次联合网络双选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省内各普通高校共同承办。

  分为“职”等你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百日双选会、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网络双选活动、全省各高校校园网络双选活动三部分。

  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同步举办。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活动页面直接到达各双选会专区参加双选。

  目前活动已上线各类网络双选会40余场,吸引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南京市中电熊猫、海信冰箱、京东方科技集团、河南牧原集团、河南驼人医疗集团等省内外知名企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疫情扩散到我省以后,省教育厅早安排、早部署▼

  及时暂停全省高校现场双选会,

  连续开展“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以及“师范类、医学卫生类、财经政法类、农林畜牧类、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等专场网络双选活动,为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就业及时提供岗位信息。

  近期,省教育厅还将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4个厅局共同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

  针对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毕业生、家庭贫困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女大学生等特殊群体,开展助学励志、少数民族毕业生、家庭贫困毕业生就业等专场网络双选活动,通过“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专场送岗、创业大赛等精准帮扶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