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河南优信指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广电集团和多家知名保险公司联合倡议发起的“争做中原好司机,我为河南添光彩”万人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优信指尖河南分公司设立1000万元的专项安全金,通过两种方式,赠送给优信指尖会员中,有资格成为“中原好司机”的万名车友朋友。

  第一波大赠送:免费赠送一年交通强制保险

  “凡加入优信指尖会员,均可免费获赠一年交强险!”优信指尖河南分公司董事长马源先生这样对记者说,“对于符合‘中原好司机’标准的优信指尖会员, 我们都将免费赠送一年交强险。正确引导和防范驾车风险,提倡文明驾驶,是优信指尖大力弘扬的会员精神。”

  第二波大赠送:全年商业保险100%全额赠送

  优信指尖的“中原好司机”会员,在保险有效期内,只要前6个月不出险,即可获得由优信指尖逐月定期定额赠送专项安全驾驶奖金;如果后6个月既不出险又不违章,又可按月获赠专项安全驾驶奖金,直到商业险保费100%赠送。这就意味着,优信指尖的会员,只要符合“中原好司机”的条件,您的爱车就不用再为汽车保险花一分钱。

  马源介绍说,优信指尖问鼎中原,送上的两波大礼,仅仅还只是见面礼,随着优信指尖的不断发展,将会为河南优信指尖会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汽车线上、线下服务。如正在稳步推进中的一元停车、一元洗车、一元保养、一元修车、一元救援等各种汽车福利,正在规划中的跨境电商商品购买、全球购生活服务馆等,将进一步拓展会员汽车生活,为客户提供休闲、度假、旅游等多种多样的汽车慢生活。

  “优信指尖”是一款旨在快速、便捷、无间隙链接人与汽车生活,让车主用车无忧的手机应用,微信公众账号“优信BOX”(笔者注:微信号imyouxin)。优信指尖将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极具性价比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近乎完美的消费。“人车生活,将是优信指尖努力服务的目标和对象!” 优信指尖将秉持“驾车就是快乐”的理念,将汽车消费进行集约化、扁平化和终端化处理,让驾车一族,通过指尖触动,感受快捷、到位和极具性价比的实惠“互联网+”的消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