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活动现场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9月26日“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在该市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正式成为驻马店市首家国家五星级酒店。据悉,该酒店于8月31日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本次挂牌仪式,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人民日报社魏勤英处长、驻马店市旅游局副局长李铁军、嵖岈山温泉小镇董事长魏友、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姚清泉先后致辞。高峰衷心祝贺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正式成为中国五星级饭店,还指出首家五星级酒店的出现大大增强了驻马店市旅游对外接待能力,并且衷心期望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能以荣膺五星为契机,不断优化配置,创新经营,提高管理水平,创建具有驻马店文化特色的品牌酒店。

  据了解,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是由河南省遂平县友利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充分利用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以秀美自然的嵖岈山风光为特色,以西游文化为底蕴,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温泉养生为主题,集餐饮、娱乐、客房、休闲、商务为一体的档次高、功能全的综合性观光旅游度假型酒店。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由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区、嵖岈山养生温泉区、温泉木屋别墅区、温泉汤屋别墅区、国际会议中心、度假别墅区、天磨湖度假村七个主体功能区域组成。总投资21.6亿元,总面积为697亩,建筑面积120961.4平方米,总房间数量780间·套。自运营以来,酒店接待了各类规格的重大会议活动,并成为“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的永久举办地,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另据该酒店总经理姚清泉介绍,嵖岈山温泉是中原六省规模体量最大的温泉项目,拥有特色泡池163个。温泉水属国家罕见优质铀温泉,富含氯、硫酸根、氟、氡、可溶性硅酸、钠、钙、钾、镁等30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具有养生、美容、延年益寿等功效。获得中国饭店金马奖、河南旅游人气温泉、中国温泉金汤奖最佳温泉综合体和最具养生价值温泉等荣誉和奖项。酒店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