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河南乡亲对总理说:“老书记”要常回家看看】“总理,可把您盼回来了!”李克强24日在河南长葛考察高标准农田时,一位农民握住总理的手激动地说。李克强1998年调任河南,历任省长、省委书记,7年间跑遍了河南的山山水水。考察临别时,乡亲们把总理一直送上车,挥着手说:“老书记”要常回家看看!

  【李克强:从我国农村实际出发,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踩着雨后泥泞的土地,李克强24日到河南长葛老城镇西关村高标准农田察看玉米收成,考察农业现代化及土地流转情况。总理剥开玉米检验新品种,登上收割机了解机械性能。他强调,要从我国农村实际出发,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

  【李克强:以创业支撑新型城镇化】李克强24日在河南新郑考察孟庄镇农民创业园。该园已入驻98家小微企业,其中53家属返乡人员创业企业,带动周边上万名农民就地转化为产业工人。总理对创业农民说,家乡政府为你们清障搭台,希望你们回来带动更多乡亲创业致富,以创业支撑“产城结合”的新型城镇化。

  【李克强鼓励跨境电子商务:要在质疑声中成长】李克强24日来到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在此开展业务的聚美优品、小红书等跨境电商。他们用多组数据解释跨境电子商务不但不会冲击而且有利于一般贸易和实体经济。总理鼓励道:要在质疑声中成长,在风浪中搏击,接受合理的建议,在克服困难中成长壮大。

  李克强河南行相关报道>>>

  李克强阔别6年后再回河南 首站洛阳察企业谈双创

  李克强总理赞河南创客 建议给高精尖技术人员加工资

  李克强郑州考察:要把炎黄故里这个品牌做出名气

  李克强考察玉米千亩示范方 总理掰的玉米成珍贵纪念

  李克强寄语新郑机场二期工程建设:要做全国“大个头儿”

  李克强考察郑州机场二期建设 细问有没有拖欠工资

  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延伸阅读>>>

  总理与河南,情谊割不断

  李克强济源调研曾遇老人下跪求水:解决不了我下跪请罪

  中原城市群半小时交通圈初具规模 李克强首提构想

  李克强与河南的深厚情谊:曾为河南人民造词

  盘点郑东新区发展足迹:始于2000年李克强拍板规划

  记者回忆李克强两次暗访 称其严谨自律正气(图)

  河南乡亲对总理说:“老书记”要常回家看看

  李克强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我也是“家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