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干货里现烘干死老鼠 超市干货里现烘干死老鼠
超市干货里现烘干死老鼠 超市干货里现烘干死老鼠

  今天一大早,小编刷微博时被一条消息惊呆了:网友@AINIbaby70626 1月17日18:00发微博说,“去大学路桃源路丹尼斯逛超市,竟发现黑木耳里有一只烘干的死老鼠,店员看到后把老鼠拿走继续销售,如此之大的丹尼斯,你们的食品安全在哪里?”

  看到这位网友的爆料小编也是吓了一跳,有图有真相。

  死老鼠混在一堆黑木耳当中。

  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就在欲进一步求证时,小编看到,1月17日22:28,丹尼斯新闻发言人@郑州徐祺在这条微博下面发布致歉声明:已将全部木耳下架封存,相关员工店长通报批评。

  丹尼斯新闻发言人@郑州徐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看到。确实非常令人气愤。先代表公司向您道歉。现已将全部木耳下架封存。现场进行消毒处理。相关员工及主管店长全部通报批评。谢谢您对我们的监督。正是有大家的支持,监督和理解丹尼斯才能走到今天。我会安排门店和您联系,对您的监督再次表示感谢。

  这条致歉声明还附有现场消毒、封杀的图片。

  事情至此看似告一段落,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了担心。

  小编想说:食品安全任何时候都无比重要,超市是大家选购食材的一个重要渠道,如果在这个环节都没把好关,死老鼠事件还要重复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