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轿车凌晨撞上BRT站台 郑州一轿车凌晨撞上BRT站台
郑州一轿车凌晨撞上BRT站台 郑州一轿车凌晨撞上BRT站台

  4月16日凌晨3时许,郑州高新区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迎面撞上雪松路BRT站台护栏,夜巡安保人员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黑色轿车左侧车头被撞毁,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但四周搜寻很久仍不见轿车司机。

  “当时接到站台安保中心的指示后,我们就立即驾车赶到事发现场。”站台夜巡安保李队长表示,当天夜里雨下的很大,他们接到指令后,在凌晨3:20许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迎面撞上站台入站口处护栏,整辆车就斜在站台进站口处。

  “当时黑色轿车被撞得十分严重,左侧车头全毁,左前轮爆胎,车内安全气囊打开,驾驶室内也是一片狼藉。”

  李队长称,他们看到车辆受损严重,十分担心车主的情况,于是一边报警一边四处寻找轿车司机,但一直到第二天清晨也没有找到轿车车主。

  “4月16日早上我到站台上班后,发现站台进站口被一辆黑色轿车堵着,了解情况后才知道是夜里发生的事故。”站台站务长李夏说道。为保证乘客顺利乘车,李夏配合站台安保人员和警察及时处理现场,疏导乘客从安全区域顺利进站乘车。

  当天早晨7时左右,交警将事故车辆从现场拖离。现场交警表示,事故车辆将被暂扣,警方会通过车辆登记信息与车主联系,并对事故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