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河南气象,今天夜里,黄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周口、商丘六地区和平顶山地区东部以及永城、鹿邑、新蔡、固始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雷阵雨。

  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商丘、周口两地区和驻马店地区东部以及永城、鹿邑、新蔡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夜里到明天,郑州阴天有阵雨。7日夜里到8日白天:小雨转中雨。8日夜里到9日白天:小雨。

  有木有感觉今年全国夏天的主旋律就是暴雨!暴雨!暴雨!

  我们大河南也已加入暴雨行列,信阳地区已经开启最强降雨!

  郑州本周起连续五天要下雨!不过,这还只是开始……

天气图天气图

  最最最惨的是,郑州这场雨要一直下到8月,这是接下来一个月的天气预报。

天气图天气图

  老天爷给你湿润的同时,还不忘给你升温,怕你冻到,温度一路狂奔37℃!37℃!37℃!

  一句话概括7月份的天气就是:风+雨+热+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