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

  近日,郑州天朗气清,秋意渐浓,又到了秋游的好时机。对于秋游,你是喜欢携家人一同享受美妙的天伦之乐,还是想和朋友一起挑战非同寻常的刺激体验?在夏天狂欢节的热情渐渐褪去之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特意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中秋欢乐汇”、“森林中秋夜”、“七天魔盗团”、“小丑奇遇记”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除此之外,“方特万圣节”也将在十一过后尖叫来袭!

  中秋去哪儿?来方特团圆

  中秋去哪儿?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中秋欢乐汇”、梦幻王国“森林中秋夜”主题夜场,日夜欢乐任你随心选!中秋是团圆的日子,嫌在家里吃饭、打牌没有新意,不如就来方特团圆赏月吧。方特欢乐世界“中秋欢乐汇”不仅有多项拔河吃月饼、无敌风火轮大作战等趣味运动,让您全家总动员,欢乐赢大礼,还有极限单车、轮滑等高难度的运动表演,幽默逗趣的小丑秀,动感爵士舞等精彩演出。在园里奔跑嬉戏的熊大熊二,如果你遇到他们,还会给你送上中秋惊喜哦!

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

  夜幕降临之后便是方特梦幻王国的主场了,“森林中秋夜”正是这个中秋节方特梦幻王国推出的适合您全家游玩的主题夜场!就梦幻王国的游乐项目而言,“华夏五千年”、“千古蝶恋”、“决战金山寺”、“西游传说”、“龙王传说”、“秦陵历险”这些大型经典的室内项目,都是以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为背景,用强大的特效科技带您穿越古今,感受传奇,非常适合一家人游玩;就园区的氛围而言,金色的城堡、五光十色的喷泉、七彩宫灯,美轮美奂。这次中秋节,还会有一轮巨大的月亮呈现在魔法城堡广场上,与天上的圆月相呼应,还会有各种“小动物”们为您献上“森林中秋拜月”的精彩演出,届时,您可以将中秋的愿望写在红丝带上寄托给这天上、地上的两轮圆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十一”长假,方特“小丑奇遇季”,“七天魔盗团”惊喜连连

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

  中秋过后,细数2016年的假期,也就只剩“十一”了,想要抓住最后一个假期好好逍遥一把,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为您准备了欢快温馨的“小丑奇遇季”——小丑齐聚方特,高跷、独轮车、魔术······让您享受全球顶级小丑文化盛宴。在园区的各个角落,您都可能偶遇小丑,给您带来惊喜。在这里,您还可以圆一回自己的“小丑梦”,亲手DIY一个小丑面具,或是和小丑们一起参加最搞笑的皮球大战……滑稽、幽默、轻松、愉快的氛围一定会给您留下难忘深刻的记忆。

  一边是温馨浪漫,另一边则是让您尖叫的魔幻世界。方特欢乐世界 “七天魔盗团”,为您准备的是“魔性”的七天假。不仅有街头魔幻秀,尖叫大对决,卡牌记忆对对碰,还有惊险胆量测试题,全城手速大比拼,魔性巅峰对决!宏大的场面,魅惑的表演,惊险的游戏,加之方特欢乐世界高科技刺激的游乐项目,这个十一小长假可谓是惊喜、尖叫不断。

  “方特万圣节”天天鬼混,夜夜惊魂

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金秋游看方特 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

  2015年的万圣节,给中原地区的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点燃了中原地区的传统旅游淡季。据了解,今年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在去年的基础上更加升级——五大鬼域,六大鬼屋,七重鬼门,八大鬼王,九大鬼秀,万千妖魔,挑战身心极限!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日日鬼混,夜夜惊魂,万圣夜场天天开放!

  从9月到11月,从天伦之乐到轻松幽默,再到魔幻惊魂,看完郑州方特的活动预告,你是不是该着手计划一下自己下一阶段的出游行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