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江浩

  在十一长假期间,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简称郑州机场)也将迎来出行大客流,尤其是开车前往机场的旅客较多,为给开车旅客提供方便,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长假期间,郑州机场四个停车场全部开放。

  收费标准

  在1号停车场和2号停车楼停放的车辆

  临时停车的车主,停放时间不超过20分钟的各类车辆,免收停车费。

  1个小时以内,每车次收费5元,以后每半个小时加收2元,不足半个小时按半个小时计收,全天最高收费40元。

  大型货车和15座以上客车,可停放1号停车场,每天每车次收费50元。

  在T1过夜停车楼内停放的车辆:

  每天每车次收费40元。

  在3号过夜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

  小车每天每车次收费30元,大型货车和15座以上客车,每天每车次收费40元。

  如果需要停放过夜车辆,可提前打电话咨询4个场次的车辆停放情况。(24小时值班电话 :18236960992 15188316692 0371-55987675 )。

  9月中旬,郑州机场正式开通GTC 2号停车楼不停车自动缴费充值优惠业务,广大旅客停车进出机场更加便捷。

  温馨提示

  ①国庆节期间前往机场车辆较多,出发前请及时关注“河南省机场集团”及“郑州机场商业”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停车场服务电话了解;

  ②进场车辆需遵守机场停车场管理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停车后锁好门窗,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③根据公安部门和民航局要求,本场有权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④临时停车场车位有限,流量较大,请按交通标识、按区、按位文明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