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照片嫌疑人照片

  在第一次婚姻破裂后,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第二次,但是在平顶山却发生一起不应该出现的惨剧。

  2016年10月20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发生一起命案。经查,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第一次婚姻破裂后,与有同样婚史的女子共同生活近5年,本想重新组建家庭,却因经济纠纷等原因反目成仇,造成严重恶果,10月20日,史鹏举将人杀死后逃离现场。

嫌疑人照片嫌疑人照片

  犯罪嫌疑人史鹏举,男,汉族,49岁,身份证号:411102196702141012,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人,案发时在平顶山务工,身高178CM左右,体态中等偏瘦,秃顶。

  为尽快破获案件,告慰逝者,警方正在重磅缉凶、强力抓捕!同时提醒群众如发现嫌疑人请立即报警,提供线索奖励现金叁万元,直接抓获奖励现金伍万元。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立即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并告诫犯罪嫌疑人亲友,在其潜逃期间提供住宿、钱财、物品或通风报信,帮助犯罪嫌疑人逃跑、藏匿、毁灭罪证等行为均构成犯罪,将严肃追究刑事责任。(平顶山市公安局)

  联系人:110、王警官 15837588658 李警官 1583757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