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这是大雪后的第一个周末,像往日一样闲暇悠然,万里无云,阳光令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充满生机和光明,也令这里发生的故事愈发令人深刻和感动。就像不久之前由华丰灯饰界发起的“星星点灯”系列公益活动,在一个阴雨蒙蒙的下午悄悄的感动着一座城,除了对那帮善良的孩子记忆犹新外,背后的华丰灯饰界所做的一切更令我们深爱这善良的世界。

采访孩子代表采访孩子代表

  6年前的今天,华丰灯饰界正式入市,为专业灯饰打造专业市场,开辟了郑州灯饰行业专业市场的先河,更成为了行业标杆,6年后的今天,华丰灯饰界6周年庆典盛大开幕,各方领导、媒体、商户代表齐聚华丰共同见证光荣与梦。

庆典活动庆典活动

  下午15:00,华丰灯饰界A区大厅,巨型LED的音乐想起,画面浮现,那是不久前“星星点灯”公益活动的延续,华丰灯饰界代表身体力行的深入贫困山区,为小朋友送去了大量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用行动温暖着寒冬。

庆典活动庆典活动

  随着主持人开幕词的话毕,华丰集团副总裁武志宏致辞,武总表示,作为一个有着坚韧品质和深厚企业文化传承的公司,很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对华丰,对华丰灯饰界的支持,作为一个老牌专业灯饰市场,华丰灯饰界始终怀揣着一颗敬畏之心做事,打造郑州乃至全河南最专业的灯饰市场,华丰始终在努力,6年不短,只争朝夕。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武总话毕,一些业内翘楚和行业精英也纷纷发表对华丰灯饰界6年来努力的赞许,每个行业都要有标杆,有了标杆才能有标准,华丰灯饰界就是这样的标杆,6年来一直引领着郑州灯饰行业,给商户带来机遇的同时,更为行业的专业性塑造贡献着每一份力,感谢华丰,感谢灯饰界,让行业更专业。

领导致辞领导致辞

  紧接着,在一阵欢腾中,郑州市灯饰照明商会等专业机构正式迁址华丰,河南星辰电器等多家灯饰品牌相继签订入驻协议,更有现场领导为十佳导购、十佳商户颁发荣誉证书,现场掌声雷动。

颁奖颁奖

  最后,庆典活动被“星星点灯”推向高潮,30名孩子手持灯盏登台献唱,熟悉的旋律响起,令人们不仅回忆起不久前的行为艺术活动,更令人感怀于这个社会需要更多像华丰灯饰界这样的企业,能做专业,更能身体力行的做公益。

星星点灯孩子唱歌星星点灯孩子唱歌

  伴随着孩子们的歌声,一个个华丰灯饰界的片段映入眼帘,每一个片段仿佛电影般交织出华丰这6年一路走来的经历,画面里有辉煌的过去和闪耀的如今,而每个人的脑海里则浮现出华丰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