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代表签约双方代表签约

  1月13日下午,在开封市政府与恒大集团举行的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签约仪式上传来重磅消息,总投资约1000亿元的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落户开封市运粮河畔,这将是开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文化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开封史上最大的文化项目恒大童世界项目启动 每年将带动周边旅游人数增长1500万人次

  吉炳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开封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二五”期间,开封全市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23.9%。2016年,全市生产总值增长8.6%。在文化产业方面,开封制定并实施了“文化+旅游”、“文化+城建”、“文化+会展”等10个专项行动计划,推进完成了开封鼓楼、开封西湖、“一河两街三秀”、“一节一会一论坛一赛事”等一批“文化+”重点产业项目。2016年,开封旅游综合收入增长62.8%,全市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位居全省前列。

  吉炳伟表示,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生态休闲、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每年将带动周边旅游人数增长1500万人次。这将是开封自建国以来最大的文化项目,是推进郑汴一体化深度发展的重大项目,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必将为河南省乃至国家中部地区的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恒大旅游集团在开封开发建设的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秉承了恒大一贯“要做就做最好”的风格,不仅要做世界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档次也是世界级的。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世界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专为2-15岁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主题公园,不仅生动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还反映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文明,让少年儿童在游玩过程中学习了解,实现“寓教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