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沙发厂失火 三层厂房墙壁被烧裂 郑州经开区沙发厂失火 三层厂房墙壁被烧裂
郑州经开区沙发厂失火 三层厂房墙壁被烧裂 郑州经开区沙发厂失火 三层厂房墙壁被烧裂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线索提供 范先生

  1月12日,经开区祥云路街道办事处谢庄村内的一家沙发厂失火,过火的三层厂房墙壁多处开裂,厂方负责人和房东被民警带走调查。

  12时20分许,谢庄村小学门前,几名村民发现一路之隔的沙发厂三楼不断有烟火冒出,立即通知厂内人员展开扑救,但火焰已经开始由三层扑向二层。

  13时30分许,郑报融媒记者赶到谢庄村时,经开区消防大队的消防车正由村内开出,祥云路街道办事处的消防车仍在学校附近停留,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和办事处人员在失火的沙发厂外查看。

  失火的沙发厂位于村内一栋三层楼房内,楼房墙壁被烧得黢黑,还出现了10多道裂纹。

  沙发厂负责人妻子称,西侧一处正在加建的房屋进行电焊作业时引燃沙发厂三楼存放的海绵,火势蔓延至二层和一层。消防官兵赶到时整个沙发厂已经陷入火海之中,厂内原料及成品损失可能超过20万元。

  现场祥云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失火的沙发厂处于停产状态,火灾发生后厂方负责人及房东都已被民警带走进行调查。

  14时现场贴出一张《封闭火灾现场公告》,目前消防人员仍在对该起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