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到,花灯俏,郑州方特中国年,多重优惠再次来袭,丰富民俗活动喜迎元宵!

  郑州方特多重优惠迎元宵

  正月十五、十六期间,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2017年最后一波“合家欢”优惠套票限时来袭!两名购“合家欢”套票的成年游客可免费携带一名1.5m以下(不包括1.5m)的儿童入园。元宵三人行,幸福合家欢!直至正月十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每天营业时间延长至21:30,欢乐加时不加价,还有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每天16:00-21:30,门票只需40元/人,1.5m以下儿童免费!

  方特欢乐世界:放河灯,许心愿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趁夜色渐浓,华灯初上,方特欢乐世界将举行万人祈福“放河灯”活动,入园游客均可免费领取一盏河灯。点上一盏河灯,承载着自己的新年愿望,传递对于生活的美好祝愿!

  方特梦幻王国:猜灯谜,赢好礼

  趣味灯谜派送好礼,童年记忆莫问“度娘”。正月十五至正月十六,方特梦幻王国“梦幻灯谜会”也将拉开帷幕。数百条谜题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多重“豪”礼相送!游客可以免费参加,而且,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方特水上乐园:赏花灯,闹元宵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看花灯”,郑州方特水上乐园新春灯会如火如荼,数十组灯光造景美仑美奂,争奇斗艳。更有号称中华第一龙的“火龙钢花”表演大气磅礴,钢花流星般震撼绽放,“火龙”穿梭其间,场面蔚为壮观!

  还在等什么?郑州方特中国年,合家欢乐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