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洛阳荆紫仙山第三届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盛世民航酒店盛大举行。参与本次桃花节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新安县旅游局领导、景区执行董事、总经理、人民网、河南日报等国家和省内各大媒体。

  桃红又是一年春。每年三月,都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那漫山遍野烂漫的桃花更是惹人心醉。在洛阳还有件赏花盛事,那就是去荆紫仙山观赏桃花。在洛阳新安北部荆紫仙山下,黄河小浪底水库南岸,有一片长达十里的桃林,在早春花开时节,粉红的桃花漫山遍野,香气扑鼻,令人陶醉。

  荆紫仙山——龙潭大峡谷景区的姊妹景区,位于新安县石井镇境内,南距新安县城56公里,距龙潭大峡谷景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同时也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荆紫仙山四周群山耸峙,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处集道教文化、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

  2017年3月5日,荆紫仙山第三届以“桃花之约,浪漫之旅”为主题的桃花节将隆重开幕。本届桃花节呈现出的亮点,是打造成为开放式、参与性的节庆活动。节日期间将有模特表演及摄影赛,互动游戏等活动吸引游客来荆紫仙山赏花观光。游客还可以将寓意吉祥的红飘带系在桃树上,实现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祈福的美好愿望。既想欣赏烂漫桃花,又想来次荆紫仙山之旅的您,就不妨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时节走进荆紫仙山。

  (作者:吴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