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上,一名30岁左右精神异常的女子爬上京港澳高速郑州段散步,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民警及时救助,七名交警一夜未眠多方查找该女子的家人,但该女子一直未透露身份信息,民警最后将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截止到6月12日中午,仍未找到其家人,网友如有该女子家人的信息,请拨打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值班电话0371-55692110告知。

  这名女子让民警犯了难

  6月10日晚8时47分,河南高速交警二支队接总队指挥中心指令:京港澳高速公路681公里东半幅有一名行人,要求及时处警。民警黎雄、薛峰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应急车道,头发散乱,上身穿粉色体恤,下身未穿衣服,细致询问发现该女子神情恍惚,语言较少。身高160厘米左右,年龄约有30岁。两位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值班领导,值班教导员肖恩波指令:情况不明,为保证当事人安全,把她带到支队办公室再定处置方案。

  这难道真的是一起强奸案?

  该女子被带到支队后,肖教导带领副支队长刘建伟及民警付斌、蔡杰、张岩、指挥室女工作人员王素雅,给这名落难女子拿衣服、端热水、拿馒头。这名女子并不领情,不吃不喝,不穿衣服。

  120急救人员接到救助电话后及时赶到,对她进行检查时,该女子情绪突然变得激动,说:“你们弄啥,还想强奸我”。

  在场民警也被她的话惊呆了,难道真是一起强奸案?民警就心中的疑问开始咨询医务人员:1、该女子是否为精神病人?2、该女子是否被强奸?3、该女子是否吸毒?由于该女子不配合医生检查,医生一时难以确定。

  女子被送到专科医院救治,警方帮助寻找家人

  支队领导商议后决定,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由他们作经一步调查。经过高速总队指挥中心和郑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几番沟通,郑州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决定派民警来调查案情。

  6月11日凌晨3时许,港区分局分局民警来到二支队,开始对该女子又进行问询,但是该女子不配合问话,不是沉默就是吵骂民警。

  同时,二支队的民警并没有停止对该女子的身份确认,分别联系附近村庄的负责人联系,依然没有有价值线索。

  早晨6时,大家商议,先把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等医院反馈信息再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这名女子正在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受诊治,高速交警仍在向社会征集线索,帮助寻找她的家人。(通讯员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