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之畔,万泉湖边,掌声林起,鱼香四溢。7月29日,“鱼”你相约万泉湖,千人共品老锅鱼活动在万泉湖景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6000多名游客参观品尝。

  上午10点半,随着水上飞人表演的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万泉湖景区总经理王坚强代表景区致辞,他表示,万泉湖景区文化博大精深,此次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万泉湖景区的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是万泉湖景区夏季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打造景区湖畔休闲品牌的重要引擎。

  此次活动不仅要让游客们品尝到万泉湖特色的老锅鱼,还有多个节目和互动环节,让游客们体验万泉湖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具有万泉湖特色的水上运动会引来众多游客的围观和参与,大人孩子齐上阵,喷水、洒水,共享清凉夏季。随后,比基尼佳丽走秀、比基尼美女进水上泼水大战等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掌声欢呼声交相辉映。

  临近中午,千人品鱼大会正式开始,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依然挡不住游客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品尝由地锅蒸煮而成的万泉湖野生鱼,“万泉湖的鱼果然名不虚传,鲜嫩的肉加上地道的蒸煮手法,很美味,很过瘾”,游客王先生不停称赞,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美味的菜肴,真正体现了“天下唯有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